EN
隱私政策

博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下稱「我們」和「我們的」)嚴肅對待個人隱私。本隱私政策向臺灣版 eClass App 應用程式(下稱「本程式」)的用戶解釋了我們蒐集、使用、揭露及保護個人資料的政策。

當您使用本程式時,您信任我們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我們非常重視您的隱私。在本隱私政策中,我們盡量以最清晰的方式向您解釋我們蒐集什麼資訊、我們如何使用您的資訊以及您擁有的相關權利。由於本隱私政策相當重要,我們希望您花時間仔細閱讀。

本隱私政策適用於所有透過本程式,和/或任何相關服務所蒐集的資訊。

1. 我們蒐集什麼資訊?

登入代號及密碼

您的個人資訊,例如姓名,地址,聯絡資料及密碼等,都是由校方或與您相關之機構所管理;當您使用本程式時,我們只蒐集您的登入代號及密碼作身分驗證。而登入代號及姓名則不作遮蔽,以利使用者透過介面能確認資訊是屬於其帳戶。

自動蒐集的資料

簡單而言:當您瀏覽本程式時,我們會自動蒐集一些資料,例如 IP 地址,和/或瀏覽器及設備特徵。

當您瀏覽或使用本程式時,我們會自動蒐集某些資料。這些資料不會透露您的真實身份(例如您的姓名或聯絡資料),但可能包括設備和使用資訊,例如您的 IP 地址、瀏覽器和設備特徵、作業系統、語言偏好、設備名稱,以及有關您如何及何時使用本程式和其他技術的資料。這些資料主要用於維持本程式的安全性和操作,以及用於內部分析和報告。

通過本程式蒐集的資料

簡單而言:我們可能會在您使用本程式時蒐集有關您的行動設備、推送通知的資料。

如果您使用本程式,我們還可能蒐集以下資料:

  • 行動設備數據
    我們可能會自動蒐集及儲存設備資訊(例如您的使用者帳號、行動設備 ID、型號和製造商)、作業系統、版本資訊和 IP 地址於雲端伺服器及/或本程式的資料庫裡。
  • 推送通知
    我們可能會要求向您發送有關您的帳戶或本程式的推送通知。如果您不希望接收這類通知,可以在設備的設置中將其關閉。

2. 我們如何使用您的資料?

我們僅基於下列情況:取得您的同意、遵守臺灣法律的義務、履行與您或校方間的契約及/或以合法方式保護我們重要權益等(詳如下述),來使用、處理透過本程式所蒐集的您的前述資料。經各使用者的同意,我們可能會使用您的資料,以啟用使用者與使用者之間的通訊。

3. 您的資料會與其他人共享嗎?

簡單而言:我們僅在取得您的同意、為了遵守臺灣法律的義務、為了履行與您或校方間契約的義務、及/或為了以合法方式保護我們權益的情況下共享資料(詳如下述)。我們不會與任何未經准許的第三方共享或揭露您的資料,亦不會容讓資料仲介商蒐集您的資料。

我們可根據以下情況使用、處理及/或共享您的資料:

  • 取得您的同意
    如果您明確同意我們在指定目的中使用、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可使用、處理您的資料。
  • 為了遵守臺灣法律的義務
    我們可在法律要求的情況下揭露您的資料,以遵守臺灣法律。
  • 履行與您或校方間的契約
    如果我們與您簽訂契約及/或我們與您任職、就讀或您子女就讀的學校簽訂契約,我們可使用、處理您的資料以履行契約條款。
  • 以合法方式保護我們重要權益
    我們可於以下情況揭露您的資料:我們認為有必要對可能違反我們的政策、涉嫌欺詐、涉及對任何人的安全潛在威脅,以符合中華民國(臺灣)法律之方式,進行調查、預防或採取行動,或在我們涉及的訴訟中作為證據。

4. 我們保管您的個人資料多久?

簡單而言:我們只會在校方或與您相關之機構管理下保留您的個人資料,以履行本隱私政策。

校方或與您相關之機構應按其隱私政策來使用及處理您的個人資料,資料保留期限或有不同,與我們無關。我們對於學校保留個人資料的期限並不負責。

5. 我們如何保障您的資料安全?

簡單而言: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有組織和技術安全措施的系統保護您的個人資料。

我們承諾確實遵守中華民國(臺灣)「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範,且致力於實行適當的技術和組織安全措施,維護本程式符合當時科技水準可合理期待之安全性,旨在保護我們處理的任何個人資料的安全。但是,請記住我們無法保證互聯網本身是百分百安全的。雖然我們會盡最大努力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但從本程式傳輸個人資料的風險由您自行承擔。您應該只在安全的環境中使用服務。

6. 我們會否對本隱私政策進行更新?

簡單而言:會的,我們會在必要時更新此政策,以遵守相關法律。

我們會不時更新本隱私政策。更新版本將以更新的「修訂」日期表示,更新後的版本將盡快生效。如果我們對本隱私政策進行重大更改,您將於登錄本程式時獲取一次修訂通知。我們建議您經常查看本隱私政策,以了解我們如何保護您的個人資料。

7. 您如何與我們聯絡以了解本隱私政策?

如果您對我們的政策或我們有關您個人資料的處理有任何問題或疑慮,請通過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絡。

本隱私政策以英文版及中文版作成。於中文版與英文版有任何歧異時,應以英文版為準。

最後更新:2024 年 4 月 16 日